trace

碎念.

© trace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这个地儿挺文艺的 我喜欢
关注的很多都是陌生人发的旅途 照片 和生活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和想法 用自己的方式活着 快乐着 分享着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乐观的 正能量的 随意而满不在乎的 但其实很多时候的细密心思 我的选择是隐藏 或者憋久了找个人一股脑的吐出来 最后才发现 哦 原来这么久了 我都还忍在心里啊

漂浮不定的日子何时能走到尽头
也许是年轻 想看的世界很多 也许是心不静 总听见外面的嘈杂 也许是爱动摇 被周围影响每一个想法
大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就一随人群踏入下一段路程
大概一切都得来得太容易 失去的又没来得及珍惜 所以才会摇摆不定

长大后 应该说是大学三年后 我开始羡慕两种人
一种心存理想之人 他们总能够注视着一个地方 沉默的日复一日 奔赴它
一种是热爱自己的人 他们明白自己乐于过的日子 用每一种新奇的方式去填满它 不顾旁人 随心而行

所以羡慕 大概就是做不到 而又想去做到的怯者之词吧

写了这么多 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越来越不喜欢 把一些心思袒露在别人看得见的地方

很多事情只是过程中的漂浮不定 那些怀揣着的不安 失落 亦或是悲观 也许都会在某个恍然透彻的日子里 烟消云散吧

2014.9.10

评论(2)
热度(1)